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南雄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项目听证会公告

时间:2020-08-05 11:22:37 来源:南雄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提高政府土地价格决策的透明度,根据《农用地定级规程》、《农用地估价规程》、《农用地质量分等规程》、《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兹定于2020年9月7日举行《南雄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项目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初步确定时间:2020年9月7日上午10:00(星期一)

  二、听证会确定地点:南雄市自然资源局会议室

  三、听证会代表范围:南雄市相关职能部门代表,辖区代表,农村集体和村民代表。符合上述条件、具备一定专业知识,关心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申请参加听证。

  四、听证会代表名额分配

  本次听证会代表名额限定在35人左右,由南雄市自然资源局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人员。

  五、报名时间:

  2020年8月5日至2020年9月4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到南雄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报名。听证会有关事项详见《听证会须知》。

  六、听证会举办机构:南雄市自然资源局

  七、联系人及电话:包世清      0751-6976404

  特此公告!



  南雄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8月5日

  附:《听证会须知》、《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