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产权交易 > 招标公告

广东金宸拍卖有限公司2021年第18期拍卖公告(项目编号:CQ2021035)

时间:2021-03-25 09:15: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受委托,我司将对“废旧物资一批”进行公开拍卖。

         看样时间:2021年3月29日-30日;看样地点:标的所在地;拍卖时间:2021年4月2日上午9:30;拍卖公告挂网时间:2021年3月25日-3月31日; 拍卖地点:南雄市雄东路1号(大润发)公共服务中心4楼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2号开标室。

有意者请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5时前将竞买保证金以银行账户转账方式(不接受现金存入)汇入指定账户(名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号:80020000009640759,开户银行:广东南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东支行),以到账为准,并携带保证金回执及有效身份证明文件于4月1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4:00)前往南雄市雄东路1号(大润发)公共服务中心4楼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雄分中心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提前或逾期不予受理,报名登记完成方具备竞买资格。

竞买人资格、报名手续的办理及标的物详情请见《拍卖须知》和《拍卖会参考资料》,具体资料可向我司索取(联系电话:0751-8989093),或浏览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

附件1:《广东金宸拍卖有限公司2021年第18期拍卖参考资料》;

附件2:《广东金宸拍卖有限公司2021年第18期拍卖须知》;

附件3:《广东金宸拍卖有限公司2021年第18期拍卖标的展示图》。

附件:

附件1:广东金宸拍卖有限公司2021年第18期拍卖会资料.jpg

附件2:广东金宸拍卖有限公司2021年第18期拍卖须知.pdf

附件3:广东金宸拍卖有限公司2021年第18期拍卖标的展示图.jpg

广东金宸拍卖有限公司2021年第18期拍卖公告(项目编号:CQ2021035).jpg

                                                                                                                 广东金宸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5日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进入会场前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如体温高于37.3°不可进入会场,谢谢配合。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