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专栏

南雄市召开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26 17:17:00 来源:南雄市环保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26日,政府办主任科员罗青洋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海兵委托,组织有关部门在市长会议室召开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统筹推进解决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进一步落实各项整改措施。  

  会上,环保局叶贤银局长对推进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要求和整改措施以及时间节点进行部署,各有关部门就目前整治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罗青洋就推进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饮用水源地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各单位一定高度重视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实整改。二是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照任务分工表,加快整改进度,加强信息报送。三是强化督查机制,倒逼工作落实。  

  

  

2018726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