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举办“书香南雄·新时代新阅读”职工读书活动诵读比赛

时间:2019-05-09 08:27:00 来源:南雄市疾控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8日下午,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举办“书香南雄·新时代新阅读   职工读书活动诵读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自信满满,他们用肺腑之音诵读美文,时而语音缓缓,娓娓动听;时而深情细流,沁人心脾;时而激情喷发,感人肺腑。选手们用精彩的诵读,声情并茂地把一篇篇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精神的美文搬上了舞台,化作飞扬的音符、奋进的旋律,奏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恢宏的时代乐章。
  本次比赛,旨在用诵读的形式大力颂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