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市全力推进路域整治、乡镇“139”工程及城市“439”工程

时间:2019-07-08 18:2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日,市委书记王碧安率队前往迎宾大道、市区高速路出口、产业转移工业园区、仁和酒店、雄州廊桥、珠玑镇等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南雄市路域整治、乡镇“139”工程及城市“439”工程推进会。王碧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统筹谋划,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市领导曾文辉、马细妹、吴良彬、王友华参加调研。 

 

  王碧安一行在迎宾大道、市区高速路出口、产业转移工业园区等地,现场查看道路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及周边绿化、亮化等方面情况。王碧安强调,道路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要重视路域整治工作,制定好整治方案,细化工作目标和任务,落实好“路长制”,重点做好道路两侧“两违”的整治,推动路域整治工作稳步进行。 

  珠玑镇乡镇提升“139行动”工作统筹整合了资金约6000万元,目前,已完成了珠玑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古巷大道外立面改造工程、G323线绿道建设工程、聪辈村至凤凰桥栈道工程、珠玑公园等工程。镇区服务功能不断完善,风貌提升明显。 

 

  在雄州廊桥、一江两岸项目建设现场,王碧安指出,要以城市“439”工程为契机,保质保量抓好雄州廊桥工程建设,早日完善一江两岸景观带的建设及亮化工程,同时,谋划建设好风度书屋,在提升城市品味的同时,让市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实地调研后,王碧安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他强调,抓好路域整治、乡镇“139”工程及城市“439”工程,关键要围绕建设提升和管理提升两方面下功夫,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尽早对建设项目进行统筹谋划,整合相关可利用资金,将工作做细做精。并将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园林城市“四城联创”,与我市城市“439”工程及乡镇“139”工程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强化管理,全力推进我市城镇提升改造。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