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专栏

韶关市县(市、区)党委第一交叉巡察组对我市公安局、人民法院开展交叉巡察

时间:2020-08-11 09:25: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0日,韶关市县(市、区)党委第一交叉巡察组召开动员会,即将对南雄市公安局、人民法院开展巡察监督。期间,交叉巡察组主要通过个别谈话、听取工作汇报、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图片2.png

        会上,韶关市县(市、区)党委第一交叉巡察组组长邝德根,对此次巡察的工作任务作了详细部署。此次交叉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扫黑除恶工作、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1.png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雷洪、市人民法院院长杨应荣作了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梳理,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作风和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努力推动我市公安工作、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建坤指出,此次巡察是对南雄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的极大促进和推动,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接受政治体检,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不折不扣配合好交叉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推动我市公安、法院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