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南雄市召开全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会议暨五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1-10-27 17:18: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4日上午,南雄市召开南雄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会议暨五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常态化的重要指示及批示精神,传达全国、全省和韶关市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我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具体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各镇(街道),市委政法委主要负责人,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主会场参会;各镇(街道)综治副书记、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及村(社区)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韶关市扫黑除恶常态化暨五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动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机制化。

    市委政法委负责人姚远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重点推动信息网络、交通运输、工程建设、自然资源、金融放贷5个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强化破案攻坚和惩腐打“伞”能力;要持续防范和惩治“村霸”,彻底肃清黑恶势力;要以加强宣传引导和压实责任相结合,努力实现扫黑除恶过程人民参与、成效人民评价、成果人民共享,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雄。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