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南雄市部署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雄

时间:2021-10-27 17:13: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0日下午,南雄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成功经验,部署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

图片1.png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南雄市坚持以“破案攻坚”开路,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全面整治了治安乱点,社会治安环境显著改善;以“打伞破网”断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社会生态;以“打财断血”绝后,不断提高重点行业领域源头治理力度和日常监管水平,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以“组织建设”强基,通过专项斗争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了基层治理能力,巩固了党的执政根基;以“问题整改”提质,针对工作难点堵点,集中力量求突破,取得了显著成效,南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核总分连续三年排名韶关前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重点推动信息网络、交通运输、工程建设、自然资源、金融放贷5个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强化破案攻坚和惩腐打“伞”能力,持续防范和惩治农村违法犯罪行为,彻底肃清黑恶势力,以加强宣传引导和压实责任相结合,努力实现扫黑除恶过程人民参与、成效人民评价、成果人民共享,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雄。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