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12个作品入围决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作品创作大赛举行

时间:2021-01-22 09:48:12 来源:南雄发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7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作品创作大赛”初赛举行,通过角逐,12个作品入围决赛。


图片


    比赛中,合唱《不忘初心》、朗诵《激情燃烧的岁月》、舞蹈《齐向毒品“SayNo”》陆续上演,参赛选手们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结合身边参与专项斗争的经历展开表演,通过鲜活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向观众阐释了“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深刻内涵。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公安局带来的《特警表演扫黑除恶》情景剧,以其震撼的抓捕剧情,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副大队长 邓国伟:这个节目是我们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重在参与,名次是放在后面,首先要达到扫黑除恶的一个宣传效果。


图片


   市教育局带来的音诗画《扫黑除恶,我有担当》,通过诗歌朗诵+舞蹈的形式,展示教师如何发挥好自身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共建和谐美好校园。
   市教育局青少年宫教师 李雪春:希望能够通过我们老师以身作则,把扫黑除恶的理念传递给我们的学生,让扫黑除恶在社会中的呼声越来越大。


图片

  据了解,此次的29个参赛作品,由14个扫黑除恶成员单位、15个镇街道选送,最终选出12个作品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将于12月中旬在三影塔广场举行,将有效宣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持续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