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智慧新警务助力追逃 4名在逃人员被抓捕归案

时间:2020-07-01 10:33:33 来源:南雄公安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市公安局结合“飓风2020”、“净网2020”等专项行动,集中全局优质资源,形成上下联动追逃模式,运用智慧新警务精准研判、果断出击,迅速掀起追逃工作高潮,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名。

       5月22日凌晨,刑侦大队追逃专班在湖口派出所的协助下,在湖口镇将涉嫌诈骗的在逃人员吴某武抓捕归案,为南雄市公安局“飓风2020”追逃专项行动工作添砖加瓦。目前,该名在逃人员已移交四川警方处理。

        5月27日晚,追逃专班运用智慧新警务手段,通过跟踪摸排,掌握了涉嫌网络诈骗的嫌疑人李某红、李某明的活动规律后,追逃专班民警在南雄市大成街路段展开伏击侦查工作,一举将两人抓获。目前,该两名在逃人员已移交重庆市秀山县公安机关处理。

       6月6日,追逃专班民警通过智慧新侦查手段,锁定了在逃人员王某林的落脚点后,主动出击,在韶关火车东站附近将嫌疑人王某林抓获。目前,该名在逃人员已移交河南省南阳市公安机关处理。

        警方提醒:

对于仍在潜逃的“漏网之鱼”

认清形势,主动投案

才是唯一的出路!

企图侥幸逃避抓捕永远是行不通的。

无论逃到哪儿,潜逃多长时间

警方一定会将其缉捕归案、绳之以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