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市长林小龙到市扫黑除恶办调研:收官之年,决不放松扫黑除恶

时间:2020-04-20 17:25:3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9日,市长林小龙到市扫黑除恶办调研指导工作,了解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强调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11cba9298e176acf89103276bd04d94_wps图片.jpg


    调研中,林小龙听取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市扫黑除恶办主任张英宏对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扫黑除恶线索办理、案卷管理以及市扫黑除恶办人员配备等情况,对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市扫黑除恶办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继续保持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一要加强专项斗争组织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谋划,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攻坚克难,以更大的毅力耐力定力推进专项斗争。二要持续坚持“六个紧盯”。紧咬“除恶务尽”的目标任务,紧盯线索核查、罪犯改造、案件攻坚、“打财断血”、“打伞破网”、案件诉讼等六项工作,在打全打深打透上持续发力,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三要分类推进综合治理。开展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地区和网络空间专项整治,结合本市实际、研究制定整治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组织各责任单位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四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重点整治基层组织软弱涣散、农村宗族派系争斗干扰基层建设、涉黑涉恶势力把持基层政权、基层执法部门失职纵容黑恶势力滋生等四类问题。五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梳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机制制度进行筛选汇编,从打击、整治、管理、建设四个维度着手,建立健全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实现扫黑除恶常态化。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