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南粤古驿道”宣传专栏

2021年将持续推进南粤古驿道保护利用工作

时间:2021-03-16 16:04: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为积极推动2021年南粤古驿道保护利用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近期,市住建副局长丁京林前往乐昌市坪石镇参加了,由省自然资源厅南粤古驿道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2021年南粤古驿道(韶关)保护利用工作座谈会。

图片2.png

       会议期间,丁副局长代表南雄市汇报了2020年梅关-乌迳古驿道保护利用工作进展情况及 2021 年工作推进计划,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程管理,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并统筹各方力量,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同时精心策划,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开展“古驿道+系列活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