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专题专栏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

时间:2021-03-12 11:04:25 来源:南雄发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是纪念学雷锋活动58周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近日,我市在三影塔广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拉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六大活动的序幕,营造助人为乐、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市委副书记叶济熊参加仪式并讲话。

1.jpg

       今年我市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将持续开展好六大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提升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实践的积极性;二是开展“善美圈”关爱弱势群体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三是开展“乡村振兴 志愿同行”村级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四是开展“河小青”护河环保志愿行动、义务植树等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五是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等助力社会治理的志愿服务活动;六是开展线上“致敬志愿者”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志愿者、致敬志愿者的良好氛围,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

2.jpg

       叶济熊充分肯定了我市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志愿组织和志愿者始终把政治性作为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的根本属性、把服务群众作为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专业、高效、与时代同频作为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的前进方向,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为南雄市争当全省苏区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3.jpg

       南雄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 刘丽君:结合我们南雄本市的创文工作,继续发力,让我们的这种群团组织,社会公益都参与进来,壮大这个力量,把我们的南雄志愿者这种精神做得更好。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