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南雄市关于支持功能性膜材料产业集聚发展扶持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1-13 16:26:36 来源:南雄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快南雄产业转移园区二期功能性膜材料产业集聚发展,发挥主导产业在园区建设的带动作用,吸引更多功能性膜材料产业企业入驻园区,进一步推动我市园区二期招商引资工作。根据韶关市加快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实施方案、韶关促进新兴支柱产业若干措施等政策,结合我市的实际,我局起草了《南雄市关于支持功能性膜材料产业集聚发展扶持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2月15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nxzsfw@163.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雄市沿江东路99号四楼办公室(邮政编码:512400),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三、如有疑问可致电:0751-3882089

附件:南雄市关于支持功能性膜材料产业集聚发展扶持方案.docx

  南雄市商务局

  2021年1月13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