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南雄 > 南雄概况

乌迳镇

时间:2017-07-27 16:35:00 来源:南雄市乌迳镇政府公众信息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乌迳镇地处广东省南雄市东北部,面积约158平方公里,耕地面积4.83万亩,辖21个村委会,1个居委会,人口近5.5万人,是南雄市最大的农村镇,属革命老区镇,也是南雄东部六镇15万人口的经济、文化、交通中心。

  乌迳镇交通便利,东距江西省信丰县及105国道和京九铁路42公里,距信丰粤赣高速公路21公里。南离南雄市区及323国道和韶赣高速公路31公里,省道S342线贯穿全镇。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墟镇规模较大,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2002年被省政府列为广东省268个中心镇之一,也是省重点中心镇。

  乌迳镇是典型的山区农业镇,农业生产以种植水稻、黄烟、花生、朝天椒为主,黄烟税收分成是镇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