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南雄 > 南雄概况

古市镇

时间:2018-03-05 08:33:59 来源:南雄市古市镇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古市镇地处南雄市南部,距市区10公里,东邻主田镇,西北连接全安、雄州两镇,南与始兴县接壤,是南雄的南大门。古市镇辖8个村委会1个居委会,123个村民小组,总人口2.048万人,总面积100.4平方公里。2010年,全镇实现农村经济总收入2.85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6120元。 

  履行职责、加快发展,是古市人一直坚持的工作作风和发展理念。近年来,古市镇党委、政府加大了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和城镇建设的规划和投入,政府累计投资逾亿元进行了道路交通、农综开发、烟基项目、农田水利、城镇规划及民生工程的建设,极大地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为各项事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古市镇既是南雄黄烟生产的主产区,又是南雄工业发展的重点镇,要抓住南雄精细化工产业园落户古市的有利优势,发挥南雄南大门的区位优势,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黄烟强镇、工业兴镇的发展路子,努力把古市建设成一个经济发达、工贸流通旺盛、市场繁荣的中心镇,打响南大门的品牌,树立南雄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