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界址镇全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时间:2021-04-08 08:58:59 来源:界址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界址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8082832.jp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大于天”。近期,界址镇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各大小超市、农贸市场、酒店、学校、敬老院等持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认真检查各商品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品来源等,严厉打击售卖过期、变质产品和三无产品;对学校、敬老院、饭店等食堂的操作间、备餐间、食品储存区等重点场所的卫生情况和食品质量进行详细检查,并提出了严格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4080828322.jpg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全面排查了辖区内食品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界址镇副镇长蓝善富:“食品安全无小事,加强食品监管关系到广大群众生命安全,我镇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行动,加强执法力度,全力保障全镇食品安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