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帽子峰镇:严把征兵政审关 确保兵源质量

时间:2020-08-14 16:35:48 来源:帽子峰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帽子峰镇成立了2020年度征兵政治审查工作小组,由镇武装部牵头,派出所派、卫生院、村民兵连相关工作人员任组员,本着“客观公正、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认真细致地开展征兵政审工作。

照片1.jpg

  为确保政审顺利进行,该镇武装部以会代训,组织政审工作组成员认真学习征兵政审工作的法律法规、政策纪律和工作要求等,全面掌握政审的条件、标准、程序和方法,提高政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增强政审队伍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

  政审工作组通过入户走访、系统调查等手段,全面了解了应征青年学历及家庭成员政治面貌、生活情况、家庭背景、政治思想等,多方面调查是否存在犯罪记录等问题。认真核对相关信息,从严把好审核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既要完成兵源数量,更要注重兵源质量,为部队输送一批政治作风过硬、思想觉悟高的新兵。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