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广东省长征文化促进会一行到水口镇对接苏区南雄红色文化工作

时间:2020-08-14 16:27:47 来源:水口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1日上午,省长征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红脉工作委员会顾问张伟,副会长朱铁军,原广州军区副政委、开国少将肖元礼之子肖志勇,原广州军区顾问、广东省军区政委、开国少将陈德之子陈东鸿等一行七人到水口战役公园、水口村村史馆追寻父辈足迹,考察红色文化。

图片1.png

  考察结束后,省长征文化促进会一行在水口村召开座谈会,水口镇党委书记陈如华在会上介绍了水口战役的光辉历史,并和与会人员就水口战役展览馆的布展设计进行了学术探讨。

图片2.png

  据悉,肖元礼、陈德两位开国将军均参加了著名的水口战役,其中,时任红十二军106团党总支书记肖元礼将军在水口战役中英勇负伤,陈德将军在水口战役期间参加了工农红军。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