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李辉到邓坊镇调研社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

时间:2020-08-14 16:18:23 来源:邓坊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3日下午,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辉率调研组到邓坊镇调研社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完成社保精准扶贫工作。

图片1.png

   调研组听取了邓坊镇关于了城乡居保待遇领取问题,生存验证问题的工作成效的汇报,并随后实地走访了邓坊镇泉水谷漂流等小微企业,了解社保脱贫攻坚、阶段性减免社保费、等社保经办管理服务情况。

  调研组对邓坊镇社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要切实做好保障居民就业问题、保民生促稳定,推动社保经办事业有序发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担当,落实责任,推动社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的具体落实,夯实社保脱贫攻坚;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贯彻落实失业保险的扩大要求、阶段性减免社保费、社保服务网上办等服务体系。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