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韶关市人普办到全安镇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时间:2020-08-06 15:34:21 来源:全安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4日下午,韶关市人普办、南雄市人普办一行对全安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图片1.png

  检查组听取了全安镇人普办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全安镇及各村、社区人口普查机构人员配备情况、人口普查各项工作的进展。随后检查组到全安社区、荔迳村实地了解区划绘图工作及行政资料整理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普查区建筑物标绘方式和工作量,对社区空挂户的普查工作做了指示,解答了标绘存在问题。

  检查组对该镇行政资料整理及建筑物绘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不断总结经验,把握工作进度,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为正式普查登记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