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湖口镇组织开展人大评议座谈会

时间:2020-08-06 09:40:42 来源:湖口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为更好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推动湖口经济社会发展,湖口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就湖口供电所评议举行了座谈会,镇班子领导及各村(居)支书列席了会议。

相关照片.jpg

  据了解,在湖口镇第十六届人大八次会议上,镇人大代表对镇政府相关部门及派驻镇单位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评议结果,湖口镇第十六届人大主席团依法确定湖口供电所为2020年度镇人大评议对象。

  评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湖口供电所整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供电所切实改进工作、加强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提升空间。湖口供电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从加强供电所员工管理、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故障处理等方面着手,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征询代表意见建议,积极接受镇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们的监督,建设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供电所,为更好推动湖口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