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水口镇大部村村民喜领土地流转租金

时间:2020-08-05 16:19:07 来源:水口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4号上午,广东众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水口镇大部村塘背小学,把土地流转的5年租金一次性发放给大部村的176户村民。

图片1.png

  据悉,广东众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水口镇共流转2100亩土地种植中草药,其中大部村流转1500亩,篛过村600亩,现篛过村种植的中草药长势良好,预计今年12月份产生收益。 

图片2.png       

  中草药项目是众通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基地”的模式,在全镇范围内多个行政村种植中草药。通过中草药基地建设,预期可带动超过 80 户农户参与种植,提供超过18个贫困户临时就业岗位,贫困户人均月收入 1500 元以上。通过订单式农业、农村土地承包流转、创造就业岗位等发展思路,加快推广“订单收购+分红”“土地流转+优先雇用+社会保障”“农民入股+保底收益+按股分红”等多种利益链接方式,让农户分享加工、销售环节收益。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