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第八届姓氏文化旅游节选定由南雄市珠玑巷四知(杨氏)联谊会承办

时间:2021-06-21 11:30:51 来源:南雄市政协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8日下午,谢氏、苏氏、杨氏三个姓氏联谊会经过评审,结果,南雄市珠玑巷四知(杨氏)联谊会脱颖而出,成为南雄市第八届姓氏文化旅游节承办单位。南雄市政协主席何人平,副主席刘卫忠、陈尚妹参加评审会。

微信图片_20210620112125.png    

    近年来,南雄着力打造以姓氏文化旅游为主的旅游品牌,历届姓氏文化旅游节的举办,为南雄坚定文化自信、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精神文化高地示范区提供了强劲的助力,也助推了南雄旅游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南雄市第八届姓氏文化旅游节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继续采取姓氏联谊会具体承办的方式进行,共收到谢氏、苏氏和杨氏联谊会的书面承办申请。
    评审会上,三个姓氏联谊会代表依次上台,以书面和现场汇报的形式,就各自联谊会的会场布置、活动规格、活动形式、组织管理等方面工作,向评审团作了汇报。经过评审,南雄市珠玑巷四知(杨氏)联谊会脱颖而出,成为第八届姓氏文化旅游节承办单位。
    何人平强调,各相关单位、镇(街道)、联谊会要高度重视,做好提升和前期工作,精心谋划、专心筹备、用心邀请、贴心服务,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办好南雄市第八届姓氏文化旅游节,助力韶关2024年举办的第五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全面提升南雄“中国姓氏文化名都”品牌,推动南雄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实现发展新跨越。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