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我市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6-19 11:12:36 来源:共青团南雄市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青年中长期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叶济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健康成长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南雄市下一阶段青年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全市20个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8171443.jpg

  会上,团市委书记、联席会议副召集人苏燕红汇报了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总体情况。市委组织、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局等负责同志围绕《规划》实施情况以及下一步青年工作举措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我市落实《规划》实施工作,叶济熊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意识,正确认识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好青年工作的“引导者”。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青年发展规划,自觉做好青年工作的“设计者”。三要认真贯彻实施,全力推动青年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自觉做好青年工作的“践行者”。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