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王碧安:严格落实防疫工作指引 扛起省际检疫检查责任担当

时间:2021-06-11 20:06: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1日,市委书记王碧安率队前往韶赣高速公路珠玑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国道323线梅岭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指导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曾文辉、温鑫、张英宏、雷洪、焦晓松参加调研。

755A0317_副本.jpg

   每到一处,王碧安详细了解检查站值班安排,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检查防疫设备、防疫隔离区设置、人员车辆信息登记等工作,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叮嘱值班值守人员严格落实省、市防控指引,细化工作规程,做到滴水不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市于6月5日12时正式启动韶赣高速公路珠玑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市公安局牵头联合交通、卫健、韶赣高速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抽调大量人员,投入检疫查控工作,落实24小时检疫查控制度,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检测司乘人员体温,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755A0329_副本.jpg

   王碧安要求,各检查站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防疫工作指引和防控措施,加强离穗离佛车辆和人员管理,扛起省际检疫检查的责任担当。要坚持从严从细落实好省、韶关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的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形成工作合力,规范检查站的防疫举措、人员配置以及工作流程,坚持严查严控与保通保畅相结合,科学合理设置通行车道,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大后勤保障工作,关心关爱一线值班值守人员,科学编制值班值守班次,统筹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始终确保一线工作人员战力充沛。相关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重自身安全防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散心态,全力做好现阶段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