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王碧安调研航空模型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时间:2021-05-07 09:36: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5日,市委书记王碧安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珠玑、邓坊两镇,调研航空模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把该项目当作一个重要的招商引资项目来谋划和推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设,促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副市长吴良彬参加调研。   

   王碧安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实地查看等,详细了解航空模型项目选址、规划等情况。据了解,该航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亩,分两期建设,第一期主要是航模跑道、展厅、机库、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第二期计划建设民宿、接待中心、露营中心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为中小学生和广大飞行爱好者建设一个有关航模开发设计、制造、飞行等科普和拓展训练的基地。

   王碧安指出,近年来,南雄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今年,我市提出要立足北部生态发展区定位,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动融入对接“双区”建设,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绿色工业、文旅康养产业。王碧安强调,航空模型项目建设,将有力促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要把该项目当作一个重要的招商引资项目来谋划和推进。项目方要做好市场分析,完善项目可行性研究、建设策划方案等;要深入调查,提高策划投资运营的能力,拓宽消费市场,丰富经营业态,吸引更多专业爱好者和非专业爱好者前来体验交流。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协助项目方做好用地、无人机飞行审批,业态拓展等工作,以及水电、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业发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