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市委书记王碧安率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4-29 14:40: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五一”假期将至,4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碧安率队赴南雄市火车站、雄兴加油站、佛燃公司和维也纳酒店等城区重点生产生活领域、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管理,狠抓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假日氛围。

755A7566_副本.jpg

   王碧安一行首先来到南雄市火车站,在游客大厅详细听取了市火车站负责人关于应对突发事件处置流程的介绍,并现场查看了火车实时运行情况。在雄兴加油站,王碧安在听取加油站负责人关于安全制度、预案演练等情况介绍后,仔细查看了加油现场、卸油区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器材、设施设备使用和运行状况。

755A7626_副本.jpg

   随后,王碧安一行来到佛燃公司,现场检查了企业生产运营是否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安全生产管理台账是否齐备等,并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在维也纳酒店,王碧安一行重点检查了酒店内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设备。

   王碧安强调,“五一”期间人流密集,管理难度增大,安全管理工作至关重要。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和措施,特别是落实好节日期间企业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各类应急预案,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温鑫参加检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