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树立文明新形象!我市持续推动“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宣传工作

时间:2021-04-27 09:59: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您好!‘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请了解一下!”为全力营造家喻户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我市广泛发动33个“街长制”网格化片区责任单位深入住宅小区、商户、市场等场所开展“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宣传工作。

图片说明:片区志愿者向市民朋友派发宣传资料 摄影:吴芃_副本.jpg

   据了解,我市各片区责任单位通过在住宅小区、市场的宣传栏、住宅楼入口等显眼位置张贴评选活动宣传方案,深入商户店铺、市场摊档和小区住户家中发放宣传单,向广大市民群众广泛宣传“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目的、评选步骤以及评选结果激励措施等,发动市民和经营者们积极参与,并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和参与评选活动。

   现场看到,不少店铺商家和市民看到志愿者宣传“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都纷纷主动上前咨询,了解活动情况,志愿者耐心地向商家和市民详细介绍评选活动。

   “通过宣传活动,我们对‘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市民刘先生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评选活动,发动身边亲朋好友支持创建工作,共同努力把南雄家园建设得更加文明、更有温度。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和派发宣传资料近12000份,市民群众对“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的知晓率明显提高。自今年3月活动启动以来,我市文明办还充分利用电视、微信公众号、公园、广场等阵地和场所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并组织各牵头单位在本部门负责的行业和区域开展精准宣传,为推选“十项十大文明”先进典型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