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召开招商小分队联络员第一期培训会议

时间:2021-04-09 17:30:57 来源:南雄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9日上午,南雄市召开招商引资小分队(产业组)联络员第一期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招商办主任李福全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南雄市三大产业招商工作组、20个招商小分队联络员及市招商服务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招商服务中心从三个方面做了培训:一是从谁来招、招什么、怎么招三个方面,对招商小分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在招商考察项目过程中,要充分运用市委书记王碧安总结出的“五看”招商方法论来分析项目是否务实。二是对招商小分队联络员如何与招商办对接、如何填报招商资料及注意事项做详细的讲解。三是从工业、农林业、文旅业、普惠性及人才等五个方面的招商引资重点政策做了交流分享。

  李福全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根据韶关市委市政府关于健全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要求,南雄市招商引资工作机制走在韶关各县市(区)前列,迈出了新时代。他要求,招商小分队联络员要做好“三员”工作:一要当好招商办的联系员。根据招商办“1+7”分工工作机制,主动对接联系招商办成员,认真及时报送信息。二要做好小分队内部向导员。要及时与小分队内部成员沟通联系,同步做到招商引资工作的规范性。三要当好小分队队长服务员。要及时向队长汇报工作,反馈结果,协助队长统筹谋划好招商工作。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