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曾文辉到湖口镇调研

时间:2021-04-09 10:40:10 来源:湖口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文辉,副主任刘发龙一行到湖口镇长市村调研指导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该镇党委书记及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jpg

  曾文辉一行实地查看了湖口镇长市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办公设施配备、制度上墙及台账资料整理等情况,听取该镇关于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的情况汇报。

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jpg

  曾文辉充分肯定近年来湖口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该镇接下来要继续加强人大阵地建设,加快推进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示范点打造,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设备设施,提高人大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多措并举加强人大宣传,努力打造“一镇一特色、一村一品牌”亮点;要充分发挥镇村人大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精心谋划推动“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的具体措施,上下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实效。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