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王碧安:实施精细化管理 全面提升城乡接合部环境

时间:2021-03-30 12:01: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碧安、市长林小龙率队到雄州街道莲塘村调研“三旧”改造工作情况,强调要发挥村“两委”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乡接合部环境,让居住在城中村的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领导温鑫、王高峰、吴良彬参加调研。

755A5619_副本.jpg

   王碧安一行实地查看了莲塘村村容村貌和道路环境卫生,详细了解莲塘村“三旧”改造工作情况。

755A5641_副本.jpg

   据了解,2020年以来,莲塘村通过房屋外立面美化亮化、沥青路面铺设,以及规划建设两个功能完善小公园、配套建设污水管网,村庄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王碧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主动配合,发挥各自优势,长远规划、提升改造标准,加快施工进度,从“建设好、管理好、宣传好”三个角度,狠抓建设细节,攻克薄弱环节,全力推进“三旧”改造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全村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实施精细化管理,优化人居环境,加强公共服务,提高群众文明素质,全面提升城乡接合部环境。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宜居环境,让生活在城中村的老百姓充分享受改革发展的红利,让村庄更具朝气、更有活力。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