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暨南大学送教扶贫培训班首期培训课正式开班

时间:2021-01-14 16:26:42 来源:水口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3日下午,暨南大学送教扶贫培训班首期培训课在水口战役陈列室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军为培训班作了开班动员。全市68个省定贫困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水口镇党员干部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课前,林军从调整心态状态、把握机遇提升本领、敢于担当直面问题等方面对作了开班动员,希望扶贫干部在开拓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带动集体经济较快速发展等方面有新作为,为推动南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起好步、开好头。培训课上,暨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将星教授以“关系压力的应对与处理为”为主题,作了专业心理健康辅导。

  据悉,此次送教扶贫培训计划每季度在全市开展一期,由暨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培训,培训旨在运用心理学知识要点与技巧,深入推进教育帮扶,发挥暨南大学优质资源在脱贫攻坚中扶志扶智的重要作用,培育扶贫干部的良好心理素质,促进干部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帮助干部以更好的心理态势服务国家战略和回应工作需求。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