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徐建坤到古市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30 11:24:50 来源:古市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建坤来到古市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91651552.jpg

  徐建坤一行来到古市敬老院,给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礼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并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中秋快乐。

微信图片_20200929165155.jpg

  此外,徐建坤还认真询问了目前古市敬老院提升改造情况,叮嘱道不仅要完善院内硬件设备,给老人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还要提升工作人员服务能力。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继续保持对老人的尊敬和爱护,耐心细致地服务好老人们。希望古市镇要大力开展敬老宣传活动,弘扬敬老、养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