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雄州街道布置普通公路“路长制”迎检工作

时间:2020-09-30 10:18:18 来源:雄州街道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上午,雄州街道召开普通公路“路长制”迎检工作动员大会。街道全体班子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驻村组长、各村(社区)支书及具体工作负责人共80余人参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雄州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高峰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9170220.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整治力度。深入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路域大环境,确保“双节”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并将路域整治与人居环境整治、创文巩卫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工作常态化开展。二是要对标对表,完善相关台账。此次工作考核涉及的资料台账细致且繁多,各村在工作中要注意收集保存相关资料,街道路长办要指导督促各村及时做好台账整理工作,确保迎检材料应有尽有。三是要加强监管,保障公路质量。2020年雄州街道“四好农村路”任务数为21.585公里,各村要以“主人翁”姿态担负起施工监督和协调职责,对材料、用料不规范的及时报告街道路长办,施工过程所遇问题要及时协调,确保新建公路保质保量完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