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我市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9-18 18:41: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市领导、科级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班动员暨市委书记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示范带动全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深化,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委书记王碧安、市长林小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市政协主席何人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854bedcfad2ad55d8bfcf1720aef5f3.jpg

   市委书记王碧安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大意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王碧安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一步深刻把握总书记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推动南雄各项事业不断前进。一要更加自觉坚持和加强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提前谋划好2021年镇村两级班子换届工作,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提质升级,健全农村基层党组织激励机制;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与“双区”共建共融,全力以赴筑牢生态屏障,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统筹城镇村一体发展;三要千方百计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和成色,落实干部帮扶贫困户随访制度和解贫助困机制;四要坚持把制度建设为根本,推动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创新社会治理建设法治南雄,强化生态环境治理,提升乡村治理能力;五要更加坚定地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通过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示范带动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成员、法检“两长”、纪委副书记,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市直副科以上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