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暨南大学到水口学校举行第 23 届“推普周”开幕式

时间:2020-09-16 10:14:36 来源:水口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5日上午,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党委书记邱向欢一行到水口学校举行第 23 届“推普周”开幕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军出席活动,水口学校师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推普周活动在学生们齐声高喊“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的推普周主题中开始。

  林军在致辞中对暨南大学积极开展校地共建活动取得的明显效益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如何开展好普通话推广工作提出了水口学校要把语言文字的宣传与德育教育结合起来、水口镇要形成共同参与支持语言文字工作的浓厚氛围、暨南大学要探索多种方式开展“推普助力脱贫攻坚”的希望。

  邱向欢对南雄市支持推普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学生学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做新时代的推普员。

  推普周开幕式结束后,暨南大学教授老师们还为水口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