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何人平前往正在建设中的阳光农贸市场调研

时间:2020-09-15 16:37:52 来源:南雄市政协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5日上午,南雄市政协主席何人平前往正在建设中的阳光农贸市场调研。

453f6d1a62a3bf6cabc1645f37d20bd.jpg

  位于市区崇贤大道旁的阳光农贸市场,由南雄市中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市场按现代商贸物流和农贸市场标准规划设计,配套有规范的商品检测溯源、公平交易等,主打让市民放心的农产品和中草药交易,为市民提供安全可靠的可溯源的农产品供给服务,并可发展为客户提供放心农产品配送等服务。周边有正在建设的春天里小区、碧桂园凤凰天境。项目建成后将可为包括碧桂园、春天里小区,以及周边的南雄市一中、新岭南花园小区和老八一街及北城区一带市民提供优质的食材购物场所。

3a2cb80e1f2026f7f56ddea4cc16abf.jpg

  在考察在建市场工地并听取农贸市场投资开发商、市政协委员、南雄市中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锋的情况介绍后,何人平等充分肯定南雄市中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人民为中心、为南雄市民提供优质安全放心产品的理念,希望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理念,从加强入市农产品质量入手,充分运用现代市场管理理念加强对入市商户的管理,确保农产品安全可靠,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健康可溯源的放心产品,把阳光农贸市场建成南雄乃至韶关服务优良的现代化新型农贸市场。

  副主席肖梅山陪同调研。

ae2d8c065153b00a2e3d494dedbafed.jpg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