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

时间:2020-09-15 15:56:10 来源:南雄市人社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1日下午,南雄市召开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暨南雄市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迎检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焦晓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其他相关单位共60人出席会议。

8c4d24301d394e778fe59f1aa0781a1.jpg

  会上,市人社局宣读《南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南雄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详细解读了《南雄市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迎检攻坚行动方案》,部署了2020年度治欠保支工作。

  焦晓松就我市2020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打赢治欠保支攻坚战;二是要加强部门协调,形成治欠保支攻坚工作合力;三是要加强督查督办,强化治欠保支责任担当。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