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开展“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职工劳动技能竞赛

时间:2020-09-15 09:26:51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3日,南雄市总工会、南雄市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联合在市工业园区开展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暨消防技能竞赛。

proxy.jpg

  韶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南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发龙,南雄市政府党组成员、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少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韶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国强表示,南雄市总工会积极开展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为韶关各县(市、区)的劳动技能竞赛工作带了一个好头。此次竞赛系列活动将为一线员工搭建一个切磋技术、交流经验、展示风采的平台,希望广大职工充分利用技术技能比武这个平台,牢固树立崇尚学习,钻研业务的思想观念,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操作技能,为推动韶关经济又好又快,为南雄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着市工业园区职工大合唱《新时代的化工人》昂扬的歌声响起,刘发龙宣布技能竞赛正式启动。在消防技能竞赛活动中,来自园区各企业共18支队伍,通过三盘水带连接消火栓出水操作、着灭火防护服、干粉灭火器灭火这三个项目的操作来考核参赛选手对日常基本消防技能的掌握和熟练程序。

微信图片_202009141449259 - 复件.jpg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都纷纷鼓足干劲,以出色的操作技术,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瑞晟公司参赛选手以默契的合作和高水准的操作获得总分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0091414492510.jpg

  据悉,此次劳动技能竞赛系列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11月,期间开展消防技能比武大赛、叉车技能比武大赛以及质检员技能竞赛等三个项目的比赛,每项技能竞赛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将举办总结表彰大会,对获奖的队伍进行表彰。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