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林军夜访“丹霞英才”

时间:2020-09-10 18:37:47 来源:市委组织部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9日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军到“丹霞英才”家中看望今年招录的青年人才。

P1040683.JPG

  林军了解了青年英才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对英才们选择南雄表示诚挚欢迎,也对青年人才生活状态高度关心,现场解答了英才们目前面临的困惑。同时勉励青年英才要热爱基层扎根基层,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注重学习加强沟通,为南雄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P1040711.JPG

  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人才支持政策及配套设施建设,制定实施了《南雄市人才工作实施意见》《南雄市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才选拔管理实施意见》《南雄市乡村振兴人才支持计划》等多项人才政策,配套建设了87套城区人才公寓及人才公共食堂,人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招才引智成效明显提升。2019年以来,我市通过实施“丹霞英才”暨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计划,共开展了5场专场招聘,通过“进高校、云招聘”等创新方式,为全市党政、教育、医疗、乡镇及企业引进28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6人,省属重点本科生82人,充实了我市规划建设、农业、法律、水利、林业等紧缺型专业人才队伍。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