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我市创新开展“五大比拼·十项攻坚” 推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时间:2020-09-03 17:59: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今年7月,我市创新开展“五大比拼·十项攻坚”活动。9月2日,我市对“五大比拼·十项攻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激励各镇(街道)、各单位迅速发起比拼攻坚行动。市委书记王碧安、市长林小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市政协主席何人平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bcba3581903746e224e0ff994e3ab64.jpg

   会议解读了我市“五大比拼·十项攻坚”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活动的任务目标、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当前,我市成立了市委书记任组长、市长任执行组长的领导小组,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路长制”、精准扶贫、创文创卫、人居环境整治共5大工作比拼,同时还制定了招商引资、城镇提升、园区提质增效、扶贫领域“回头看”、民生项目、文旅项目(红色文化)、污染防治和林业生态建设、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扫黑除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共10项专项攻坚任务。

   市委书记王碧安指出,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各镇(街道)、各单位要以“五大比拼·十项攻坚”活动为抓手,鼓足干劲,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收兵的韧劲,把南雄的巨大发展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755A4990.JPG

   王碧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亲自部署、亲自动员、亲自推动,迅速研究制定具体的行动方案,抓好任务分解,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树立坚守岗位、勇于担当、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着力营造人人围着比拼攻坚忙、事事奔着比拼攻坚走、处处都在比拼攻坚的浓厚氛围。要严格监督检查,对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要建立“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的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更足、底色更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