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江效东来雄调研澜河镇葛坪村扶贫成效

时间:2020-08-14 16:48:46 来源:澜河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3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江效东率队到澜河镇葛坪村调研定点村帮扶成效,省药监局副局长严振、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苏盛锋、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欧新全、我市市委常委张英宏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队一行在葛坪村扶贫第一书记吴峰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小水村致富带头人、中地村贫困户,参观了坦坪、中地新农村及葛坪村仙草培育大棚。

  现场考察结束后,江效东一行在葛坪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会上江效东听取了葛坪村扶贫工作总体进展情况,江效东充分肯定了澜河镇、村扶贫团队取得的成效,指出在这脱贫攻坚关键年要继续加强仙草、胡须鸡等特色产业提升,不断提高贫困村集体收入,提高贫困群众脱贫质量和成色。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