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园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投资近5000万元厂房项目启动

时间:2020-08-13 18:06: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3日,我市在产业转移工业园二期地块举行韶关宏诚公司综合厂房建设项目(一期)动工仪式。该项目是东莞南城与南雄产业共建帮扶的又一重要成效,将为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文高,东莞南城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苏东,我市领导李福全、吴良彬参加动工仪式。

d1d2c50eeb25f01b88ab1f8cfa9b609.jpg

   据了解,东莞市南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韶关宏诚公司综合厂房建设项目(一期)计划建设用地21.94亩,总投资近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项目主要包括综合办公、研发生产、宿舍楼三大部分,适用于电线电缆、新材料、医药制造、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等二类产业的生产经营,预计2021年9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

   宏诚公司综合厂房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急需进园区落户和投产见效的企业创造良好条件,为我市加快招商引资、促进企业发展、提升园区竞争力和社会综合效益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