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凝聚工会力量助力消费扶贫

时间:2020-08-13 08:55:54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2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扶贫办、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南雄市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推广活动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86633592d2cac61a9b1b73930b3e47e.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英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发龙,副市长焦晓松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动员各单位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用消费扶贫的手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市总工会鼓励基层工会在节日福利及慰问品采购上优先购买扶贫产品,积极开展消费扶贫的宣传工作,推广我市优质的扶贫产品,激发职工群众参与消费扶贫。

  据了解,此次展销活动上的黄金香印葡萄、辣酱、百香果等优质特色农产品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青睐,在市领导的见证下,公安局、教育局、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南雄供电局、广东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工会纷纷达成了消费扶贫采购意向合作协议。市总工会还为南雄工会会员发放25000张“南雄市总工会消费扶贫券”,发动工会会员积极到活动现场参与消费扶贫,合理采购农副产品,推动电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我市今年开展了2次消费扶贫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消费购买扶贫农产品854.97万元。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