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研判会议

时间:2020-08-12 15:22:11 来源:南雄市政府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研判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韶关市经济形势研判会议精神,对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和调度,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市长林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朱海兵、李福全、陈仁麟、吴良彬、焦晓松、雷洪、杨耀轩、袁元桃、吴少华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我市经济增长预期目标完成情况,统计局、发改局、税务局分别作了专题汇报,朱海兵等市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就抓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取得了一定的实效,经济运行实现企稳回升,但同时也存在不少隐忧。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大势,做到“精准发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用足用好中央、省的一系列政策举措,在逆境中发现有利条件,牢牢掌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加大“六保”“六稳”工作力度,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要抓稳企安商,加强工业对经济的牵引作用;抓保产稳供,促进农业平稳增长;抓文旅消费,全力促进三产回暖;抓项目建设,提升投资拉升作用;抓财税金融,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抓当前工作,强化高质量发展保障。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务实作风,落实落细全年工作任务;始终注重科学精准施策,因地因势因人制宜;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论英雄,强化督查督办。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