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王碧安: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8-12 09:07: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0日,市委书记王碧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项目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会上,我市交通、公路、城投、代建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我市2020年安排重点项目47个,年度计划投资65亿元。目前,投资完成率达50%以上的项目有13个,已开工项目38个,正在进行前期工作的项目9个。今年我市列入韶关市重点项目16个,年度计划投资17.8亿元,1-7月完成投资1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7.2%,已开工项目13个。3-7月,我市召开了18次项目协调会,已协调27个重点项目,涉及81个事项。

   王碧安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责任单位要加大与项目业主的协调力度,充分发挥项目业主积极性,加快项目推进工作;要进一步梳理和收集各单位项目,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要加强项目管理,主动协调、靠前服务,加大要素保障力度,积极协调配合,为实现项目开工、加快建设创造条件,保质保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

   市领导温鑫、吴良彬参加会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