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0-08-12 09:07: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日,我市召开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分析研判会,全面掌握各镇(街道)前期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思路、强化措施,确保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各镇(街道)党(工)委党建副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对策。针对各镇(街道)汇报的共性问题,会议进行了专项解答,要求各镇(街道)深入贯彻落实省、韶关市和我市关于做好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关精神,严格落实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对村(社区)“两委”班子的年龄结构、男女比例、学历等选举要求,确保村级换届工作在2021年1月底全面完成。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军指出,村级组织换届是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镇(街道)要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准确把握政策,坚持原则,坚持严格标准,选优配强基党组织书记,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难点村的换届前期工作,既要把握重点、统筹推进面上工作,又要突破难点、下大力气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