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市人大到黄坑镇视察“路长制”工作

时间:2020-08-07 15:46:16 来源:黄坑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文忠率视察组到黄坑镇开展镇(街)普通公路深化“路长制”专题监督,广东省、韶关市、南雄市三级人大代表共10人参与视察监督。

图片1.JPG

  视察组听取了黄坑镇关于全镇“路长制”工作及镇村道公路改造提升工作成效的汇报,并详细检查相关台账资料。

图片2.png

  随后实地察看了耶溪村X338道路和黄坑村罗坑自然村村道的建设施工情况。视察组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在仍在施工的罗坑村道,代表仔细检查水泥、砂石等施工用料,并对已完工路段进行检查。据悉,该段村道水泥路于今年4月份立项,在镇村大力配合下,道路已施工完成三分之二,预计9月底全面建成通车。

  视察组对黄坑镇“路长制”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快“四好农村路”工作进度,切实把农村公路建设好、养护好、管理好、运营好;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夯实责任,常抓不懈,推动路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久久为功;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环境标准,巩固整治成果,实现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路长制”运行体系。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