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31 18:49: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王碧安、市政协主席何人平分别率队慰问老游击战士、抗美援朝功臣,并一同前往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人武部看望慰问官兵。

755A3363.JPG

   王碧安率队首先来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了解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运行、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双拥工作开展、政治思想建设,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强调要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就业创业帮扶、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开创工作新格局。

已编辑图片

   老游击战士周立新1949年6月参加北江游击支队北二支队,现为南雄市党校离休干部。王碧安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人,切实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何人平则率队慰问了抗美援朝功臣黄传德。现年92岁的黄传德老人,1951年入伍,同年参加抗美援朝,他不怕牺牲、英勇作战,荣立二等功一次。何人平祝福老人身体健康、晚年生活愉快。

755A3297.JPG

   随后,慰问组一同来到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人武部,共叙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大计、共话南雄发展。王碧安指出,近年来,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参与南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碧安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希望广大官兵在强化自身建设、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投身抢险救灾、应急救援、扶贫帮困等工作,继续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良传统,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温鑫,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夏小辉,市人武部部长张小兵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